close

image

今天要介紹的是我愛用的哀抗合集!

不管是學生還是上班族,都必備的美感設計~

這些也是我從大學時期存到現在愛用的資源

不論是設計師,還是單純做簡報

icon都是方便將你的想法具象化的素材

這篇文章含金量超高,不要錯過啦!

 

FLATICON 網站點我

image

第一位選手FLATICON是最經典的網站

種類繁多,也能下載各種檔案類型

但這陣子開chrome常常登不進去,要開無痕才能正常下載🥲

大家可以多注意一些~

優點:各種類型都能下載、種類超多

缺點:要開無痕才能正常使用

 

ICONS8網站點我

image

ICONS 8也是具代表性的ICON素材網

素材含量豐富,還能隨喜好調整ICON的線條粗細、顏色等

相當人性化

不論你使用什麼風格的PPT、都不會太突兀!

不過網頁支援簡體中文、英文顯示

代表搜尋也僅能用簡中、英文,且免費版只能下載Png檔!

優點:無須登入、下載簡易、ICON素材豐富、可調整顏色線條

缺點:僅支援英文及簡中、免費版僅提供PNG檔

 

ICONPARK網站點我

image

ICONPARK素材豐富也非常高,

雖然單一種類的素材沒有ICONS 8這麼豐富

但種類還是很多元

每個ICON名稱旁邊還有文字標註

可以非常精準尋找到自己需要的素材

右邊欄位可以調整線條粗細及顏色

也能夠選取多個檔案並同時多量下載

但需注意多量下載僅能載向量SVG檔

網站只能以簡體中文搜尋,這點要注意一下~

優點:無須登入、下載簡易、ICON種類豐富、可調整顏色線條、提供PNG及SVG檔

缺點:僅支援簡中、多量下載僅提供SVG檔


ICONSTORE網站點我

image

ICONSTORE則是有各種設計風格的ICON

從科技感到可愛風都有各自的特殊樣式

既有質感又精美,非常適合不喜歡單調ICON的創作者

比較麻煩的是它是以組合為單位下載

不提供單一ICON下載

而載完的檔案為壓縮檔,需再解壓說

並且並非每個組合都有PNG檔,務必要另外注意!

然後網站也建議以英文搜尋。

優點:無須登入、ICON設計精美、提供PNG及SVG檔

缺點:僅支援英文、以組合為單位下載、素材不多、ICON組合不一定有PNG檔、後續須解壓縮

 

以上內容還是冰山一角

網路上資源真的很多很多呀~

如果有什麼想看的主題、資源

歡迎留言跟我說喔

也可以到旁邊追蹤我的IG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yu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